13 10月 2009

排球~痛啊!!

今天上的體育課,啊!忘了告訴大家,我來到大學后才發現原來自己是需要修讀體育的哦!!回到了中學時代了,體育是我最享受的課目,但是卻是令我最痛側心扉的哦!!

先前的幾個星期我都作了一連串的體能測試,發現自己的腰肌及肌肉都硬化了,做起來非常吃力呢!

今天老師就教了我們打排球,天啊!!我可是從來都沒有碰過排球這個東西的,籃球、羽球、保齡球、桌球、撞球都有碰過,唯獨這個喚作排球的它。

練習了約莫半小時的低手接球,發現自己的雙手都佈滿血管印記,想必一定是“瘀青”了啦!明天的手臂看來恐怕要報銷了,過後的幾個星期都是要學習排球,看來雙手紅腫的模樣指日可待吧!!

我一定要征服排球這個東西!!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