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3月 2009

有吗?确定吗?

其实对于心里一个奇异的感觉,我很担忧,原因是心跳开始不规律了。
说是什么原因,可能是我和对方的是刚好处于同一个tone上吧!有了相同的旋律,自然,感觉就会产生。
不问自己这个感觉是否确定,也不去承认它的存在,只因我对自己并没有什么样的信心。说好了,自己会要一个人过,一个人努力,但是却在深夜时刻被寂寞这个坏人给打败了。沉思自己为何要如此孤单,为何选择如此的生活。
选了就不能后悔,但是总该可以在难耐时埋怨几句吧?
希望这个感觉可以保留,直到自己有信心有勇气来后悔自己的决定。


希望这感觉可以流长。。。。。。

5 則留言:

爱在宁静海 提到...

朱慧珊,
被我捉到了吧,
換你當鬼了...!!!
你這篇的感覺跟我有點像,
莫非你也處於我的狀態之中?
呵呵.....
同時天涯淪落人,
加油.......

星辰雨落 提到...

怎么那么厉害啊?我应该没有告诉任何人的哦!

The X-ao 提到...

慧珊长大咯...
呜~~~
会飞咯..

blur blur queen 提到...

@@嗯...嗯...
什么冬冬来的?
啊女?你是长大了啊?
阿咪感觉上...
嗯...好像情窦初开般...
有没有错啊?
混淆中...

爱在宁静海 提到...

當然,
不然你儅我假的啊...??
哈哈...
要畢業了,
以後的路還長,
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