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3月 2009

写我喜欢的

今天的新老师谈论着部落格的功能,也提及到许多人对于部落格的管理是3分钟热度,并且难以维持长久。

其实我是绝对地赞成的哦!因为星雨我就是其中之一啦!我不常管理部落格,但是近来看到一位朋友用他的心去写每一篇文,回复每一个留言,我突然发奋图强起来了!我要努力地去经营我的星辰雨落,因为我期待着这个景象的出现,保留我写作的方法!

虽然我本人也是3分钟热度的人,但是姑且保留观察我是否能够坚持下去吧!哈哈~

2 則留言:

blur blur queen 提到...

好~~阿咪给你支持~阿女可以做到的!!

blur blur quee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