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4月 2009

想跟你们分享的她


在这个学院里学到了庞大的理论和实务是我的得益之一,但是真正让我觉得自己过得充实的是认识到一班伙伴、朋友和知己。

而我最得意的是可以认识一大我一岁,但是我却认她做“阿咪”的她。

如果要我回想起如何认识她,应该就是迎新会的第一天吧!那时的我们都是属同一组的,而她亲切的笑容和可爱的容貌就是我对她的第一印象。那天她化妆,看起来爽朗清新的,不知不觉就靠了过去和她开始谈话了。经过一天的相处(迎新会是3天,可是她好像只出席1天吧!),我觉得她是个可以交的朋友很凑合的是我们都同属新公系(新闻+公共)的班级,很开心可以认识她!

虽然是认识,但我仍然记得我们并不是很熟络,因为她是坐在我那排的最左边,永远都离我有2个位置远(因为左边是容,再左边就是薇)。功课时因为我们都要组合进行,所以我们都很常在一起,可是就是关系比较疏。

你还记得我们是怎么做了“母女”吗?我真的不记得了,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无论何时你都会维护我的,不让“坏人”给欺负。呵呵,被人保护的感觉还真的挺不赖的说。

虽然你的迷惑个性经常被“某人”给攻击,但是放心我这个女儿一定会替你讨个公道的。(ps:那人已经被我给欺负的惨了呢!哈哈。。。)

我很珍惜,很谢谢你的陪伴,你的支持我会铭记。

虽然我们就要面临分离这个局面,但是我仍旧希望我们的联系我们的感觉不会给断联。

(ps:谢谢你用心地去看我的部落哦!我已经开启了一段时间,但是因为懒惰管理所以没有公布出来,但是今后我一定会努力地去经营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说的那个被你欺负很惨的人该不会是我吧?我没有说你的阿咪列~是你阿咪欺负我才对列~可怜的我~呜呜呜~
(p/s:我也是有用心去看你的部落格列~只是没有留言nia,呵呵~)

blur blur queen 提到...

:'(
阿女,我迎新会有去三天...而且我也没化妆啦!!可能刚从云顶辞职下来,所以当时比较白...真的没化妆...因为,你的阿咪-我,不会化妆。哈哈~~(重点)
对啊,好奇怪,怎么我们似熟又不熟的!!可能当时是那个“她”(全校都认识,却很少人喜欢的那个,现在退学了的)的关系啦!!明明人家要参你们的嘛!!却老是被他给拉走了~~wawawa..后来又参了那两粒番薯,结果我们还是没法熟起来...可是就是奇怪,就是对你有熟悉感,可能是因为我们母女情深!!haha~
我也想不起来,我们为什么成了母女了哦!!人老了,就是这样!!我们永远都是母女的。你以后碰到什么不开心,找不到人家陪的话,那要记得还有一个阿咪哦~我的肩膀会为你而开~
我们还要在台湾见呢~~要等我哦!

~永远爱你的阿咪~

*小番薯,我可没有欺负你哦~别在阿女的blog冤枉我~~ble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