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4月 2009

迟来的感动

欢送会离我有四天了,但我选择现在才把自己的感触用文字印记下来。很多人说当天的气氛不够感触到离别,所以有点冷场的情况出现。其实本人大大不认同的说,因为当天的每一个二乙同学都是热情地去参与,并在最后的拥抱环节中使出自己平常给隐藏起来的宝贝泪珠呢!

那天的自己前半段的时间都没有露出任何感触,但是到了要拥抱着彼此时,我控制不住了,泪也就这样地一滴一滴滑落。

为何要如此地强制着自己在前半部分的情绪呢?为何不大肆地哭一顿呢?反正大家都是自己的朋友,哭并不可耻啊?

我有个习惯,能够忍耐的泪水我不会让它就这样地落下,因为我总觉得身为女人感性的自己无论面对什么都会以泪水带过。

而我总是喜欢在看戏剧时泪流满脸,我也想忍耐可是就是做不到。剧情的悲剧情分无论多少都能够轻易地触碰着我的泪腺,情不自禁地落泪。对于当天,我成功地忍耐了前部分大家说出心里话时的气氛,但是对于拥抱朋友环节却破功了。看着自己的朋友还有两星期就要各奔东西,我的心就无法释怀,相处了两年的大家就要分离了。

虽然欢送会当天的安排有好也有瑕疵,但是这并不会影响我们对于大家的感觉,我们仍旧是朋友仍旧是二乙班最棒的同学!二乙,加油!

×ps:当天无法放怀地哭出来的同学们,相信我,找个机会让自己哭因为这你才感受到原来自己这两年的光阴并不是虚度地而是充实地度过着。

1 則留言:

blur blur queen 提到...

我們還有一次的歡送會啊~~
我們到時哭個痛快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