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4月 2009

烦忧不知道的问题


近来都犹豫着一个问题,但是却没有定下心去面对,没有自信的自己很怕面对它。
不问是什么问题,只因我自己也在烦忧着这个问题的属性是什么,
看来自己还真的快被重重的打击给影响了,
什么事情都开始失去方向,失去动力,
自己变得松散了,
问题是自己设给自己的,只要自己不去解决就永远都还在,
或许我应该换个角度去想它,
不如把问题转换成未来词吧!
属于未来的还是由时间来带领吧!反正时间还没到嘛!(比较像是拖延问题,不过也总好过被问题烦忧吧!)
希望自己有决心面对的一天,但是我怕这天的到来会给我带来了坏的消息,
希望幸运之神的眷顾可以持续发生在我这吧!

2 則留言:

Mia 提到...

肯定会啦!

星辰雨落 提到...

谢谢你的意见哦!不过可以告知芳名会更好噢!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