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4月 2009

一班感动~一班失落

424~又一年的424了,时间果然不会放过我,去年的今天和你们一起庆祝现在又要和你们再次地庆祝我进入2字人生了。

感动,真的,你们都肯牺牲自己今天一天的休息时间来陪伴我度过生日,我很高兴有你们的陪伴。(虽然你们的惊喜我都一一洞悉了,但仍旧喜欢你们的安排。呵呵~~)

心中一部分的空洞让你们给填满了一句一句的祝福,我没有表现出来是因为我不习惯太过于感动啦!但是你们的安排我都喜欢,蛋糕很好吃的说,虽然是和去年的今日一样的款式,我还是喜欢。

失落,真的,学院的朋友们填满了自己的空洞,但是我内心的失落却扯痛了自己。

我的中学朋友们,你们的忙碌,我知道,不能怨也没有怪你们,纯粹是因为内心的感觉不舒服。庆幸的,你们仍旧记得我的生日,我仍然收到了你们的祝福。不能一起出来庆祝的缺憾被你们的祝福给填补了,不然可是会怨你们噢!

谢谢今天大家的出席和祝福~~

我,慧珊在此珍重地跟你们道谢!!

希望我们下次仍有这样的相聚,期待着~~

3 則留言:

blur blur queen 提到...

有的有的~~
我們還會有機會像今天一樣的~~
我們的約定~~
不要忘記~~
424=我寶貝阿女的生日
阿咪會記住的﹗﹗

The X-ao 提到...

happy 424!!!迟来的祝福

星辰雨落 提到...

虽然迟了但只要有心我一样高兴哦!况且最迟的又不是你,嗬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