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4月 2009

朋友你们真的很棒!


关于426,我有一件高兴的一件伤心的事发生在我面前,一个让我惊慌失措,一个则令我倍感感激。我意识到了,朋友不单只有跟你分享成果还能与你共度患难。

426,原本兴高采烈地办完了公关系的《捐1烟》活动后并踏上前往2甲主办的《独立盗版》影展的公映和颁奖典礼。

路上,真的超级“大塞车”啊!!

原来当天在独立广场附近有个脚踏车比赛,所有通往那里的道路都有封闭,因此导致交通大阻塞。心想塞车没什么大不了,只是因为昨天因为帮忙包活动的礼品而熬到凌晨5点才稍微入睡一会。所以精神上就难免受影响,加上同车的朋友们一个接一个地入睡了,身为司机的我哪能有一丁点的睡意呢!不然后果就不堪设想了,也庆幸自己还熬得过来呀!

塞了1小时车程到达目的地了,只不过我们就只看到最后半小时的影片播放就结束了啊!~赶得及算不错了!~

一通电话,外婆车祸 入院把我从原本满心期待颁奖礼的我拉入了紧绷的状况,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如果现在我走了,朋友们又有谁载呢?不知道,慌张了还是慌。

我很感动你们的体谅,你们的安慰,更要为被我吓哭的丽蓉说声抱歉啊!我没想到自己的慌张令你感到伤感,我真的不会压抑我的情绪,尤其是关于我的至亲的事。

你们宁愿牺牲了远赴要看颁奖礼的时间都陪伴我 ,也谢谢芯薇和丽蓉送我回家,我知道你们也是关心着我怕我没有心情驾车吧!谢谢你们~~

阿咪、蕃薯、敏颖和尊善抱歉害你们担心了。真的衷心地感谢你们~~我的心情也随之平复了,谢谢你们!

过后的事也可以应付了,希望你们在自己的未来实习时间里好好加油噢!

2 則留言:

blur blur queen 提到...

阿女
要記得
在你傷心難過的時候
還有人的電話是為你打開的

或許我不是你心目中的密友
可是在你傷心的時候
我還是會打開肩膀
讓你靠的

所以阿﹐
阿女雖然我們會很少見面
可是你不開心的話
還有阿咪
阿咪會保護你的
會跟你分擔

星辰雨落 提到...

谢谢你啊!我亲爱的阿咪~
那我等着你的肩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