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4月 2009

~烦忧,你的朋友太多了啦!~


是日子过得太安稳了,所以要到自己结束学业时烦忧才找上门吗?
我应该庆幸你找对时候上门,还是要怨骂你不让我有休息的时候?
突然的亲人灾祸我吓着了,自己的情绪也随之而松散,
亲人受伤的的痛苦,而自己却无法帮上任何忙,
我的无奈,亲人的苦楚,烦忧你的朋友痛苦来多了!

是平静的独处空间被发现了吗?
不然近期的自己为何变得不再悠哉游哉,反而是心思重重,思绪漫步中?
我不知道,我只懂烦忧你又来探望我,又多领了个朋友忧虑来见我了!

烦忧,怎么那么有空带那么多人来呢?
你都不顾虑下我家是否可以坐那么多人啊?
我很恨你噢!
都不理会我是否可以应付得了,
你都不怕朋友不随你而去而继续留在我身边吗?
对于多来的客人虽然要客道,但是我却不会放太大的耐心噢!
你最好要有心理准备了,把你烦人的忧人的朋友给我带走,
谢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