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5月 2009

光华~我的未来

今天起了个大早的就出发前往自己往后的实习地点~《光华日报》吉隆坡办事处前进!

哎呀?到底在哪里噢?走对路了吗?怎么没有看见呢?

拐个弯走进后巷,等等等等~看到了!

《光华日报》四个大字肃立在我眼前了,该兴奋了,因为总算被自己给找到了!耶耶~

和我实习的另一同学王蓉也是起了个大早噢!5月1日,人们的休息日但却是我们的寻工日噢!

呵呵~希望日后的两个月里头实习可以顺利且愉快!但是王蓉和我都担心着实习的路程,但求可以学习到一招半式,我也心满意足了!

忘了说~在回程的巴士上差点发生撞击,福大命大的我度过了,但是脚跟却被一个阿姨狠狠地踩了两脚,是祸还是躲不过噢!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