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5月 2009

实习日记簿~18DAY~

今天,是我实习日子以来最忙碌的一天。这天原本走八打灵再也任务的我临时被呼唤到中央路线。我在谷中城等巴士时,就突然接到这样一通临时来电,当时的时间已经是9时许,离我聚集中央医院还有1小时。

1小时不到的时间顿时让我错愕了一会,但我还是硬起头皮跑向火车站等车到中环车站KL SENTRAL。看着时间一分一秒地离我而去,我渐渐地埋怨着自己为何没有交通呢?

虽然交通乘搭已经花费了自己不少的时间,但是自己还是在准时间内赶到了中央医院。抵达时,却发现当场就只有我一个人在跑中央而已,其他的记者都聚集在八打灵的新闻所以不会到中央这里来。

过后自己也接获了拿督张天赐投诉部的新闻,要自己赶在12点前抵达马华大厦。我再低头看看时钟,不知觉已经11点半,我唯有乘搭德士赶到大厦。德士的费用总是昂贵的,这样短短的一个路程就要收我5令吉。

今天的投诉新闻是说一名妇女被一个巫裔男子无理及拳头侍候,当时在巴士上没有一人相助,就连同巴士司机也冷眼旁观要对方离开巴士。妇女对于巴士司机的无理和巫裔男子的过分对待,感觉十分不满,所以前来求助于拿督张天赐希望可以借此让巴士公司和警方关注这个问题的严重性。

这起案件被拿督说是暴力对待所以要警方严谨地对待,不能姑息这种野蛮的行为。巴士司机的粗鲁恶言对于妇女而言更是一个重击,她希望对方可以给予她一个公道。妇女的脸颊被拳头重击导致骨头破碎,伤势非常。

对于这样的暴力新闻我无法给予任何的协助,只能用文字将其刊载出来让世人知道野蛮人的过分,让人们来评论他们的作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