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5月 2009

实习日记簿~8DAY~

一个星期又来了,不知不觉自己已经在这里实习约一星期左右了,写过的稿件有不少但是刊登在报章里的却是毫无收获,自信心大收打击啊!

心情郁闷的我进到报馆后便接获组长突然请假的消息,然后要和如兴叔合作,因为报馆人手不足所以要我独自一人到中央医院拿新闻。

终于等到一人出外的时候了,可以说是兴奋既期待啊!但问题来了,因为搭车的话就要知道明确的地点,所以我问了王蓉后便马上开始往中央赶去。

所幸自己赶到那时只有一个记者的出现,所以自己并未有迟大到。

期间《中》记者接到要赶到乌鲁音南马跟进一起假冒警察掳人兼劫财杀人的案件,我们感到现场时正巧遇见死者家属正赶往SG.BULOH医院领取尸体,我们也只有草率地采访了大约10分钟就结束了。

这次的外出因为是乘搭《中》记者的车,所以我唯有在她结束所有的工作才能返回办公室。在和如兴叔报新闻时我有点惊慌失措,导致他有点模糊了我的话词意思。

第一次报新闻就失水准,自己真的需要更多的磨练才行。我也遗漏了一个线索提供给他,真的是我一大失误,庆幸如兴叔从同行中获知了,不然可就糟糕了。

第一次远出外边和不同报馆记者合作是我今天的收获,我也从中学习到不少的东西。远赴他地进行采访可说是一间累人的事,因为单从车程而言就走了大概1个多小时,自己累了但是摄影大哥也同样累但他仍旧要负责驾驶唯有坚持下去。

回到吉隆坡时已经是六点钟了,所以我在接获报馆的电话后便直接往家方向前进了。

今天的收获很丰富,这是自己独自一人和别家报馆记者合作,希望以后会常有这个机会。

2 則留言:

BEH HG 提到...

好好加油吧!经一事,长一智嘛!加油!

星辰雨落 提到...

谢谢你!虽然已经说了无数次的谢谢,但仍谢谢你细心地看我每一篇日记。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