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5月 2009

实习日记簿~23DAY~

随着日子的倒数,下星期的我将会开始跑普通组的新闻了。说是不习惯还是不适应,我倒不是很清楚,只知道要把自己调式好的步伐重新整顿,这对我而言是有点痛苦。

不是自己不喜欢改变,而是现在的自己非常享受意外组和其他前辈们的合作,对于要认识新的同事们,虽然开心可以见识不同的事务,但是已经有建筑感情的同事们实在舍不得。

今天也如往常一样到中央跑新闻然后再转至张天赐的投诉部,而这一天就只拿到投诉部的新闻资料而已,对于喜欢忙碌生活的自己,这个新闻虽然是少了点,但是仍旧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针对课题性而发出的记者会,我学习到了政治人物说话的技巧也了解内部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我会选择保持沉默因为对于政治,我不希望自己陷入这个圈子中。

近来写日记的心情越来越繁重,不知为何,可能介怀自己即将要转组的心情吧!工作量也随之慢慢地减低了,看来是时候要整顿自己的心态了。

今天跟组长们出外喝茶也聊及自己在意外组这段时间的心情,大家都不舍,我也跟着有点郁闷了。

虽然天气是晴,但我的心情却是阴暗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