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5月 2009

听心里的话


曾几何时,你倾听过它的话吗?
你尝试过把心给静下来,听听它要对你说的话吗?


我好久都没有听了,而它也几乎急坏了吧!
心的主人都不去关怀它了,那么它的存在是否没有意义了?
近来的事务繁忙,朋友的相约,我很久都没有如昨晚那般可以宁静自己,放松自我,去聆听您的声音了。

嗯嗯......好多的埋怨啊!怎么一段时间没见面就那么多控状了?

控状一:不注意自己的身体,时常“早睡早起”,把自己原本设定好的生理时钟给扰乱了,你知道眼睛大哥跟我说什么了吗?它们说黑眼圈弟弟已经跑出来和它们争权夺位了噢!

控状二:忽略了对家人的关心,知道自己有多久没和家人坐在一起聊天说笑了吗?难道不知道家庭的微妙关系是你的精神支柱?你要破坏这个支柱吗?

控状三:朋友关心的衡量,有的跟我投诉说你跟她们的关系疏远了,这是真的吗?你要学会自我衡量,不能只能顾及一方但却伤害了另一方的感受。

3个控状已经是证据确实我无可抵赖,我认罪了!

抱歉!心灵法官,我知错了!

既然知罪,那么就要有惩罚吧!罚你要从新整理好自己的心、身体状况、家人的关系和朋友之间的关系维持。

宽恕期是直到不会有控状出现噢!(这不就=无期徒刑吗?呜呜~)

喂!你们又怎样啊?有否去倾听它的话啊?我想它要对你们说的话可不比我少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