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5月 2009

一个强烈的感觉

前几天和朋友熬了通“电话粥”,不知不觉竟然聊到了半夜时分,只因她和我都久未讲出真心话,今天她也把自己问题给说了出来。

她疑惑着自己是否喜欢着对方,我则告诉她,如果对方给你的感觉并未强烈至可以让你去承认这个感情,那么答案就是你的“MR.RIGHT”还未显身。

说我剥夺了她尝试感情的机会吗?我则不以为意,她是我的朋友,我能做的就是把自己最内心的话给说出口。一个真心关怀自己的朋友是不在乎对方是否接受得了,而是要以对方的未来为准告知她你要说的一切。

我自私吗?MAYBE,因为我不希望她会受到伤害,只因她是我的好友我的知己。

感情这一科可说是最为艰难。
第一,如果你没有参与的资格你就等于失去分数的一半。
第二,当你资格准许后,记得把自己感情作业给稳固着。
第三,当你面临考验时,记住你要尽100分的心去考出好成绩。
第四,当你选择退缩时,别忘记你曾参与过这个科目。
第五,当你接获失败时,别伤心只因你已经给予最好的表现。
第六,当你成功突破时,别得意忘形而失去原来的自己。

感情不是难,也不容易,只看你对于它的执着的一循间。

朋友,你的问题我知道,但是我只说一句“如果对方没有给你一个强烈至你认为他是适合自己的,你可以选择和他成为朋友而不是情人”

虽然靠感觉成功的几率不高,失败率高,但是我只希望你能幸福快乐。

4 則留言:

Cadie Bluesky 提到...

我爱情交了白卷……

星辰雨落 提到...

交白卷不等于你失败了,你只是在等着可以拿考试资格的证件而已。。。

blur blur queen 提到...

o?
这一个人都是我们认识的吗?
爱情总是容易让人迷失方向
我相信
你跟他提出的
也是可以让她纳入思考
而且搞不好还可以帮助他化解了困恼呢?
哈哈~~

星辰雨落 提到...

哈哈,是我们不认识的啦!
我也希望她的难题能够解决啦!
不会越弄越惨就好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