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5月 2009

实习日记簿~3DAY~

今天的我早上10就出席了一场国家警察职业技能培训的推介礼,里头看到了许多的高官警员,这次的推介礼是我的一大收获。

出席的有全国总警长丹斯里慕沙哈山等高官位置的警官。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到总警长,这个感觉比看到明星更震撼,可能对方是掌控着治安安全的指挥官所以对他有着尊重。

推介礼只是一个仪式,而身为媒体最关注的莫过于在昨日因煽动法令被逮捕的黄进发事件的了解。

在推介礼结束后,我们便赶至主办当局设立的记者招待会以便让我们对于这起事件有更深的了解。

现场记者踊跃地发问关于“一个黑色大马”的进展和一连串警方施行的路障检查等课题。可能由于鲜少听国语的关系,我对于场面一些名词和他们说话的速度有点跟不上边,看来自己要下一番苦工才行。

明天要独自一人去跑马大医院了,没有同事的陪伴唯有自己孤身上路了。

过后还要赶到八打灵区的警区找最新的新闻和罪案。

3 則留言:

BEH HG 提到...

好好加油吧!

The X-ao 提到...

开始做记者了吗?
wooo
在哪里上班?
在哪里能看到你写的东西?

星辰雨落 提到...

我目前在光华当实习生,打开就可以看到我的稿啦!不过现在在意外组,如果要看我写的东西可能只有纯粹的意外报导噢!我会好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