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5月 2009

实习日记簿~16DAY~

今天从以往的中央医院任务被转换成马大八大灵再也的路线,今天开始的一个星期自己都要开始从新地适应新的环境新的合作同行伙伴了。

我提早了2小时抵达了马大医院,开来自己果真是害怕迟到这个字眼出现。我唯有在附近的便利商店买了份《中国报》后,再仔细地翻阅以便查看吉隆坡地区的意外新闻进展,以便能在等会拿新闻时可以有个了解。

10时许我便在马大停尸房等候前辈们的到来,第2次出现在马大停尸房,自己有点失措也不知要如何问起。在自己犹豫的期间,我遇到了《星》的意外组记者。她见我一个人到这里来,便约我一同到梳邦再也警局走一趟,而我也由于缺乏交通的情况,也跟着对方一同到那见习。

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原来梳邦再也的警局竟然就在白马地区附近,朋友就住在那附近。一到了那便得知一个消息,那便是所有的负责警官们都出席了他们的聚会会议。白走一趟了,不过却让我更了解走八打灵再也路线任务还包括了这里。

我们结束了这次的“白游”后,便往八打灵再也警局出发。不料,这里的警官也同样地出席了不同的活动,让我们这些记者都无功而返。

今天第一天自己开始跑这区新闻,但显然地天公并没有眷恋着我噢!我的实习生活今天都空洞般,但也在完工前接获了一通电话,而我就负责接这起新闻。

对于各个警官的头衔、阶级等都知识有限,我尽可能在这段时间内把这些资料搞清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