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5月 2009

实习日记簿~24DAY~

昨日接获了一些同行的前辈们辞职的消息,让我消化不及这个信息。工作了5年以上,已经习惯记者步伐的他们怎么会想要离开已经平稳的生活呢?

是已经厌倦了这个圈子作息?想要创一番天地?无论是什么缘故,对于他们的离开我觉得是损失,但对于他们本身可能是个大转变,未尝不是件好事。

对于我们这些正要投身在这个行业的嫩苗们而言,记者还是个陌生词,并不尽然是自己眼前所见所闻的一样,但我知道自己是热衷于这个行业才会想要继续深造这一方面的知识。希望在自己毕业后可以将所学所知的给发挥出来。

新闻稿如常一样地在限时内赶好,也在收工前翻译完另一篇的稿件,今天的记者生活就这样划上句点。回想起自己过去1个月里的生活,顿时百感交集不知如何形容。

说快倒不觉得,反而有点不舍自己目前的生活模式。但自己作为新生要不断地尝试不同的事物,所以转至普通组是给我的一个考验,一个挑战。

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将这些考验和挑战完成,让自己实习日记簿布上满满的惊奇和问号,让自己不断在里头学习不同的事物。

想要努力的推动力少了,你们可以给我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