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5月 2009

501~迟来的祝福~

5月1号,是劳动节但是也是我生日迟来的祝福。

今天我和一班中学朋友约了在附近的餐馆吃晚餐,但是因为妙娟在ALAMANDA工作所以我们就一起浩浩荡荡地冲往PUTRAJAYA。这个想法好像很普通,但是对于驾车新手桂冰而言可说是个挑战吧!对车后乘客的我更是一个“煎熬”,我只能说如果有下次的相约,记得把车技术给我练好来噢!哈哈~

慧慧回我说她在出门前看了我的部落格,也对于我写的《一班失落,一班感动》有所触感,因为里头写的就是她们。其实我要对你说,文章只是纯粹发自我内心的感觉,写我所想的,你们不要介怀噢!

我们在PIZZA HUT吃了一顿简单的当作是弥补我迟来的生日大餐噢!呵呵~我们也拍照留念了,当作是证据,证明了你们仍旧对于我这个朋友的关怀和看重。其实我也一样看重你们,对于你们我有的是不能用字句来描绘的感动,希望我们的友情不会有停止消失不见之时。

来临的9月我即将远赴台湾留学,但是我一样牵挂你们,你们也一样吧!(如果不想念下我,呵呵~你们的手信就落空噢!)

抽出一两分钟的时间来看看我的部落格吧!我会把自己在台湾的每日心情故事给记录下来,就算是大家不能见面,但透过文字你们一样可以得知我的安好。你们的状况也要在我这留下一言两语噢!

1 則留言:

jessychoo 提到...

hey..i know i terrified u all tat day,so sorry..but pls call me pro driver next time coz im gonna train my driving skill to the best..haha..hope u enjoy da simple birthday celebration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