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5月 2009

喜欢充实的生活

近来我的部落都只放有自己的实习记录,好像少了些自己的个人意见吧!

哈哈~那我就在这里补充下噢!~希望你们别见怪噢!

看了我的日记的都知道近期的我都常往警察局、医院走,你说会累吗?我肯定答会!原因在于我是没有自己交通的人,所以被迫要乘搭不同的巴士、KTM去到目的地。

你们单单想也就觉得很麻烦吧!转了车又要转,其实我自己倒蛮享受这样的生活噢!

今天为了要赶3点钟的截稿时间,我两点钟抵达车站后就快步地走回报馆,甚至说用跑的方式回去的。不知为什么,我就是喜欢这种被时间追赶的感觉,因为自己实习的时间都运用充实,不浪费一秒一分。

意外组没有大家想像的难,这是我初步经历过初段经历的回答,但是难保以后的自己会想要逃离这种生活,至少现在的自己是享受着的~

这个月我被安排在意外组,也在今天遇见了在别家报馆实习的朋友~故友重逢的感觉应该是这样吧!我们都互相讨论着自己目前工作的情况,也埋怨这个那个。

我真的喜欢意外组的充实生活,希望下个月转到普通组时可以有这样的充实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