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7月 2009

倾听心里的话

如果不是一场病,我看自己到现在还是处于忙碌状态,不让自己有机会休息,不让自己身心都放假修养。

一连2个星期的筹备工作,一个字可以带过“忙”,开会到半夜不再说,要时常到处走,自己也逐渐地变得没有和自己身体沟通了,一直放任它动、忙、走、。。。

忙完了活动才知道身心的确是累了,而且也带给我讯息了,那就是我病了,身体机能发出警告了,要我休息,一场发烧就让我累垮了,虚脱似。

终于了解自己近来的确是忽视了身体的照顾,把自己捱坏,也把家人急坏,自己真要好好地反省啊!

影展筹备告一段落不代表就结束,继续还有着一连串的宣传活动,看来自己要在近期里把身体调养好,不然就没有力气去忙了!哈哈~看来忙这个字还是会继续而来啊!

1 則留言:

MoN 提到...

pls do take care urself..
dun becoz of miss me till s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