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7月 2009

深造~台湾~确定?

刚开始说要留学,很期待很兴奋,因为出国走一圈是我一直以来的心愿,能到国外深造更是难得的经历。

台湾~可能是看过多的偶像剧所影响,总觉得台湾会是个自由度蛮高的地方,在新闻上绝对可以获得我想要的宽度吧!

它也是我最向往的美食都之一,看它各色各类的美食煮法等,真叫人难忘怀啊!真希望可以走遍台湾,吃个痛快!(前提是要有足够的盘川)哈哈~

台湾~选择去台中不是我的范围之内,我原本就希望可以到台北的热闹城市,但是经过重重的考虑考量,我下了决定,选择台中!

得到了通知,我初步是获准了台湾的入学资格,但是换来了朋友们被刷下来的消息。我该高兴还是伤心?

开始矛盾了,感情情绪的掌控开始失去方向了,我不知自己所想所感知的是否正确,只知道,矛盾开始左右我的思想了。

大家原本计划一起飘洋过海地生活,但是计划永远没有完美的,仍旧出现偏差差错,这个就是我们所预料之外的答案了。

开始不肯定自己的未来,但是可以确定的是留学深造是我的方向,只是未来日子会变得迷茫而已~

4 則留言:

MoN 提到...

如果因为朋友被刷下而犹豫自己的未来~
那你当初的那份执着是为了什么?
不是都白费?
若真的那么不幸~
你朋友真的与大学无缘~
那你更应该努力~
连她/他的那份也一起努力~
加油!
有梦的人最棒!
别放弃~
我相信你以后的日子
一定能展翅高飞的~

The X-ao 提到...

羡~~~~慕~~~

星辰雨落 提到...

哈哈~犹豫就是那杀那的感觉,矛盾也是有感而发出现的焦虑,但是我肯定的是我的未来不会变,只是自己的感触在漂浮而已。
谢谢你的加油!MON~谢谢

blur blur queen 提到...

不要讓任何一個人左右了你的思緒
你終究還是你-朱慧珊
因爲朋友而猶豫不決始終不像你的作風
不要因爲其他的事情而放棄了
到最後後悔的不是別人而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