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8月 2009

结束~马拉松式的影展~


筹备多久,我忘了,时间还真是不留人的印记!
忙碌多久,我忘了,只因忙碌时是不理会时间!
疲惫多久,我忘了,疲惫总在忙碌完之后出现!
期待多久,我忘了,从开始就不停地期待着它!
兴奋多久,我忘了,兴奋的心情随着活动衍生!
伤心多久,我忘了,却为影展第一次难过度过!

多少的心情、感触、情绪,都在这个《GOD筑梦人》影展中填满了各式各样的音符划号,但802就是它的休止符的停笔。

这天结束了我们的影展,结束了我们辛苦的疲惫轰炸,但我们筑梦人的梦和感情仍未划下句点,我们在未来仍有无数的梦要完成,希望大家可以继续努力地加油!

筑梦人,加油!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結束的另一端,代表著開始~
女~臺灣留學要加油哦~
我會在這裡想念你的^^

匿名 提到...

辛苦你了~

by b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