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8月 2009

~我!毕业了!~


有那么快?2年多?不知道~当我晓得之时我已经身穿我梦寐以求的毕业袍,静坐在毕业生席位上等待毕业文凭。

从未想过2年时间过得快或慢,只晓得我会尽努力在这个时间里学会我能学习的知识,但意外让我和同学们产生了摩擦,擦出了友谊之火。(爱情的火焰怎么还未见?!)哈哈~

友谊不单只是在2乙班,甚至在2甲也同样地意外地接触到,一次下乡的经历。(未参与下乡的同学们这是你们的一个错失,里头真的有着你意想不到的收获,多一份关心你的感情,感觉窝心极了!)

学弟妹们的接触只因他们都很乐意参与自己筹办的大小活动,有赖他们的帮忙和出席,我们能够成功!(谢谢你们噢~!)

班级的同学,大家感情最先是出于一个地平线上,但是随着活动的筹办、朋友的聚会等,我们有了交集,两条互不联系的地平线被绑上一个结,那个结的名字换作“友情”!

无论大家在两年里遇过怎么样的风雨、艳阳的感情,只因大家的坚持我们才有了这个绳结的捆绑!

毕业了!也等于大家又要前往自己的路向、未来,只希望往后大家见面时记得给我一声招呼,彼此知道有对方的存在已足够。

我,毕业了!这只是我一个开始,我下个毕业会是台湾!~

2 則留言:

Jessy 提到...

恭喜贺喜。。大个女咯。。呵。。

blur blur queen 提到...

在這裡的兩年沒种出的愛苗
可能另外的兩年在不同的國度
會遇見你生命中不能缺少的他呢?

呵呵~~我等著喝“女婿”茶呀
不要沒請我就給我帶個“孫”回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