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8月 2009

离别是相聚的代名词


离别据我剩一个月不到,只因世界最浪漫的日期09年9月9日,一个长长久久的意念却是我离别大马,离别温暖窝,离别朋友堆的日子,倒数...原来只剩彼此友情增温的不舍......

有人说过离别是为了下次的重逢,没错,但是我却认为离别是相聚的代名词,离别只是我们彼此再次相聚的字眼,当彼此再次相聚时也是我们彼此感情升温的时候,我珍惜着“离别”给我的感觉。

“离”为何要搭配“别”,原因是我们离开的是我们彼此的另一半,无论对象是家人、朋友、师长,别指的就是自己以外之人,原来离的不是自己而是内心与他人的感情。

离开虽是不舍,但却能为你我之间感情升华,增添彼此的想念之情,世间所有物都有着其感情,无论你走了还是他走了,万物变的是其形态,其内之情仍旧存在。

我有着万语想交代但是我却认为把语言转为无形的挂念,其滋味更能让你我体会,离别相聚只是一个外形,重要的是你有想我之前我有挂念你之意。

放心~我会把到台湾的生活写成日记将其放上部落格,让挂念自己的人随时得知我的一切安好。

1 則留言:

blur blur queen 提到...

en~我會是其中一個想念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