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7月 2009

不舍

今天要说的不舍,有很多种,你们不嫌弃可以看看的。。。

第一个不舍
报馆
报馆是我这2个月来落脚之地,离开了当然不舍,以后日子开始没有依靠了啦!

第二个不舍
同事
今天是我最后第2天工作了,虽然不是与同事相处太多的时间,但是我却觉得感情留下来了,不舍之心也跟着出现。很奇怪,感情这个无形物最让人心疼的就是不舍,你可以不见、不明、不懂、不知。。。但是不舍确实令人最感触良多的感情。

最有感情的莫过于我每次交稿都要跟她哈拉的思云主任哦!她很照顾实习生,对于我们的错也一一地指点教导,多亏了她我才有进步哦!(今天看到你病了哦!要好好休息哦!)

意外组的组长韦瑜,第一次看你就觉得你很难以接近,相处久了,你其实是很容易接触到啦!哈哈~你教我打稿的方式、用字等我真的学到很多哦!意外组並不如大家所想的难哦!我也是爱上意外组的~意外组的同事也是,你们都是很NICE的人!!(艳、莉璇、兴煌、如兴叔)

摄影组就是慧美啦!虽然之间相处不长,但是你很看顾我,真的谢谢你!(我会经常更新FACEBOOK的,不然又要被说不是这个时代的人了!)

第三个不舍
家人
很微妙的情感,不知它几时出现,但唯一知道就是到死才方能知道其实已结束~9月就要离开这里到别国生活,最难割舍的就是家人了!
一个事事照顾周全的家,一个自己包办的家,你会选择哪个?
家人为你分担解决,出外就要自行烦恼,不是自己不敢去处理,而是有人和你分担一切真的很快乐的~
“家”是我最爱的一个词、一个物、一个体、一份情。。。

第四个不舍
朋友
在还未谈学校、学院朋友,在报馆我就认识到2个新朋友啦!佩芝佩雯(实习生)你们要加油哦!虽然换组了你很不习惯,但是我可以以过来人身份告诉你,其中有一定的乐趣,真的!
中学朋友--娟、冰、慧、晶、欣,你们都是在我中学时最常接触的朋友了!5年中学岁月外加3-4年的小学回忆,原来我们的感情可以填满逾10年份的日历了!很怀念我们的过去~现在~
学院朋友--2、3年的相处不长但是足够令人回味一切~相识、相知、相吵、相让、相玩。。。原来我们有着那么多的互相的回忆~高兴~有你们的相伴

不舍。。。写多了,真的有很多的不舍涌上来,不舍的还有就是不想停下现在打稿的自己,想要一直让字词出现,句子倍增来回忆属于我的不舍,不想停。。。不想。。。真的不想。。。可是还是要为此划下完美的句点。。。(已经有很多个句号了!没看到?哈哈~)

4 則留言:

Jessy 提到...

I am gonna miss u too san,but never mind,thanks to advanced technology now that v can stil contact each other when u r in other country.

Pls: Don't miss me too much ya.sis.

星辰雨落 提到...

haha~i will always post my life story in taiwan on my blog...so just watch out my blog and u will know about me!

MoN 提到...

看到你的部落~
感动~
我也是觉得~
来到光华认识到你~
很开心~
每天工作~
都会想到你~
我们不要忘记彼此好吗?
亲爱的小龙女~

blur blur queen 提到...

不捨~~

期待下一次的聚會,這樣的期待不是比不捨更來得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