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6月 2009

朋友们,别惊讶!我真的专访了他~





看到照片,不要讶异,的确是他。。。大家最为熟悉的“得得地”-陈豪啦!

上星期他与其他TVB艺人一众到马造势活动,无畏流感,勇气佩服!!

当我于前一天接获我即将专访他时,我鸦雀无声,因为我以为是主任的玩笑,没想到接获报工时就获得证实了!!

其实,这次他的到来是为了宣传其咖啡节目,相对地我也很喜欢喝咖啡,这次从他口中获益的绝对是对他的看法和咖啡知识。

看戏中的他浮夸搞笑?其实现实他也有其认真的一面,咖啡是他的真、他的爱、他的梦,对于他我的理解是咖啡的确是可以让他杯不离手的噢!

从我专访开始的15分钟,他已经举起了无数次的杯子,我原本打算数数的,但是为了尊重受访人所以要和对方保持眼神接触啦!!可以肯定的是,一口咖啡一边回答,就是我专访里的陈豪。

这次专访也只是普通的衣着,但给我的感觉犹如《溏心风暴》角色中的打扮,白衣。。。长裤。。。如果搭配发油擦亮的秀发,无疑那个就是“得得地”了!

可以专访他,我开心、紧张、兴奋、期待、骄傲。。。

因为实习生可以接获一个香港当红小生的专访,我真的感到骄傲,看来自己的采访手记里要记上这个重要的印记。

怎么?有任何想知道陈豪的?问我吧!!^_^

要看我写的专访可能就要耐心地等待~因为还没出嘛!

陈豪~谢谢你!

主任~谢谢你!

摄影师~谢谢你!(帮我和他拍下了印记)

7 則留言:

The X-ao 提到...

AH~~AH~~~
陈豪!!!
喔~~~

blur blur queen 提到...

哇~哇~哇~哇~哇~
陳豪也~~~
阿女!你真的真的真的超級幸運哦~~
哇~哇~哇~
你們以廣東話交流嗎??
哇~~
好棒哦!!!

mkwoo 提到...

陈豪!!!!
阿珊!终于给你盼到了!
Wakaka
下次要专访梁静茹哦!
帮我带回她的签名!!
拜托拜托!

星辰雨落 提到...

阿咪!我们当然以广东话哦。。。哈哈
我也觉得主管对我很好啊!
全部的同学都羡慕我呢!哈哈~

星辰雨落 提到...

阿妙哦。。。拿签名这个嘛要考虑看看才行。。。
哈哈~

Jessy 提到...

wowowowowowow.....really jeolous that u can c face to face to him wo.next time b4 interview other leng zai celebrity, do inform me ya, i wil glue with u..hehe..

MoN 提到...

haha ~
chen hao~
my dream man~
but i read ur script..
is nice...
well done~
my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