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6月 2009

纳闷

实习自转组后,发现纳闷的情况经常出现。。。
纳闷自己每天的行程是否适合自己走。。。
纳闷自己回来后是否有东西有稿给我打。。。
纳闷自己为何打稿退步。。。
纳闷自己为何不能适应这里。。。
纳闷自己以往的热忱怎么不见。。。

太多的纳闷,可是记者行业就是我的选择,实习安排也是规定的,我唯有接受安排。
虽然自己不喜欢这里的环境,但是实习就是要让你去体会种种的不同。
我由原来的纳闷专为接受,也逐渐地认为我可以慢慢的克服,我希望自己可以。

可以不再怀疑行程的安排,
可以不再怀疑工作内容,
可以不再质疑自己的打稿技术,
可以不再犹豫适应情况,
可以不再对于热忱却步,

我可以了?可以吗?真的可以?或许?可能?

2 則留言:

MoN 提到...

当然可以~
只要你觉得可以~
一切都可以~
心为切要~

星辰雨落 提到...

谢谢你~
我会尝试可以~
尝试去觉得可以
尝试去一切都可以~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