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6月 2009

父亲

庆祝母亲节后再来的就是父亲节了,大家对于父亲节的表示又是怎样呢?

从小到大,我都是无拘无束地成长,父母对于我的管辖很宽松,可以说是"自生自灭"吧!他们都不太会担心我的成绩、朋友、感情等,只因为我这个乖女儿是不会让他们失望。

我很高兴他们对于我的信任,因为他们的放松是我身边人所羡慕的,但是另个方面而言我却少了一个"焦虑的关心"。

人家都会焦虑担心自己孩子的趋向发展未来,我的父母也不列外,只是少了点焦虑而已。

父亲对我而言不是陌生,但是之间的关系就是简单的,不会太过于活跃之间的互动,但是一定会维持之间的关系。

父亲相较于母亲,可能感情更为疏离少许,因为日夜为你操劳的就是母亲,但是大家可能忘记可以有安稳地在一个屋檐下而不用烦恼遮风挡雨的困境的功臣就是父亲。

我虽然不常对父母作出感恩或说谢谢拥抱的举动,但是我的努力进取就是我报答他们的方法。我的未来机票的机位等级就是我作出的成绩,我想无论是经济客位、或是高级客位,他们也一定会为搭上我的机位而高兴。

爸爸,父亲节快乐!妈妈,祝你也快乐!

2 則留言:

blur blur queen 提到...

爸爸常年在外努力工作
我們常年在家努力滾動
一定會有生疏的
可是
爸爸應該會知道
我們一樣很愛他的!!

你要飛臺灣了哦....
有點捨不得
呵呵~~
祝福你呀~

星辰雨落 提到...

谢谢你哦!其实我也不舍得哦~
相处越久,感情越好,不舍之情就会浮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