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2月 2010

天!!我还真的对不起自己!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x 10000000次

一字又一句的对不起,到底是要说给自己听还是你们哦?我想两者兼备吧!

我竟然把自己的部落格荒废至今,看来自己果真的难以摆脱懒字的背负啊!!老天~(看来叫阿门也解救不了自己的懒吧!)

不知为何,一篇部落格文章不难,但却无法动身去执行。看来也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我对于部落格的热情到底有多少,看星辰雨落的经营就知道了!

态度是我一向标榜的做人宗旨,但是这次的失败让我看清自己的轻浮和不尊重。

我轻浮的做法、我不尊重自己文章和部落格,我失败啊!!

要自我反省了。。。

答应自己:一天至少一篇,无论字句多少。。。

一定要完成!!><

1 則留言:

mon 提到...

你知道就好~
希望在台湾的过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