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2月 2010

謝謝你,白衣小子

熟悉我、與我同中學生活的朋友都知道白衣小子是誰。。。

這個朋友很特別,喜歡把自己的文章以不空行間斷方式寫完,讓人讀得有點痛苦哦~不過我卻認爲這個朋友不是懶惰空行吧~而是喜歡把文字、感覺以不分開的方式寫出,像是宣洩出自己那一霎那的感觸,並不想被行行間隔著吧~

我雖然不常留意這個朋友的部落格,但是每當我留意時就會發現新東西,知道他的生活起了變化、知曉我中學朋友們各位的發展、我密友們的情誼等等,有時候真的覺得他是我的信鴿哦~哈哈(白衣小子,別生氣哦!)

雖然和中學朋友們聯係少了,但是透過他我了解你們知道你們,也很慶幸他是勤奮地同學,如果他不長時間更新我也不知道你們的發展了哦~我總是最後獲知的那一個~不是我懶得知~而是我希望你們可以主動告訴我你們的消息~我很自私、縂希望你們可以主動但自己卻被動,或許這是我關心人的方式,也是我的缺失吧~

白衣小子的文章每次都會給我新啓發,看到他那麽努力地寫,反觀自己的懶惰更加激發我的勤奮哦~所以真要謝謝這個朋友啊~白衣小子~

看著身邊好友們感情成績單從1到0,不停地升降著,相對地我很高興因爲你們感情生活是填寫著無數的數字編碼,反觀自己的成績單永遠只在0的階段游走。雖然我對於你們的感情了解不多,但是我絕對支持你們的決定,無論你們的未來伴侶寫著誰的名字,只要你叫到我是一定趕來喝你們的喜酒哦!無論我身在何處,逢叫就一定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