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2月 2010

炎熱的新年啊~

今年的新年是我過得最爲炎熱的一次啊~聼天氣預報~有39度的高度哦~天!!

不過雖然炎熱,但是我們一班小瓜們則躲到房間裏面去享受冷氣啊~舒服~雖然有點破壞大自然,但是沒辦法哦~真的超級熱熱熱~

21嵗的新年和我小時候度過的新年,差別大了。因爲我們不再是小孩不再打鬧玩耍,卻只能以談天看喜劇渡過,說不喜歡也沒有,只是少了以前童年的開心。

歲月不饒人,但是我卻覺得歲月摧殘的不只有人的容貌,也拿走了屬於我們的開心。

年長的關係,我們不再只有孩童的高興,反之增加了成長的付出、生活的奮鬥,大家都各忙各生活,聚集的情誼變少,但是感覺仍然存在。

雖然大家聚集不多,但是一點一滴的感情仍然飄逸著,談得不再是孩童的印跡,而是未來的前程,大家努力的將來,這也是我這次的新年禮物吧!讓我更爲了解兄弟姐妹們的未來~

新年還得感冒這也是我的苦,講話都難啊~天~這次的新年還真另類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