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10月 2010

問自己。。。聼自己。。。最深處的心聲。。。

聼家人、老師、朋友、同學。。。

身邊的人都給我不同的意見,聼著不同的話、語調,我迷茫了。。。

迷茫在做別人心目中的她,做別人標準的她,我是傻瓜吧。。。

竟然把自己套入在別人的設定值裏,我是時候清醒了吧。。。

問自己,聼自己,最深處的心聲。。。

屬於我的設定標準的自己,是時候出現了,隱藏已久的它,浮現吧。。。

聼聼。。。

聼聼聼。。。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時常都會覺得迷茫的

到最後 我覺得自己為什麼要做一些不開心的事情呢

所以到最後我都算了

你們他媽的繼續說我不好吧

哈哈

猜猜我是誰

星辰雨落 提到...

真的不知道哦~都沒有一絲一毫的綫索給我猜哦~

Fanshu 提到...

找回自己最重要!
做回最真的自己
追求自己要的東西
不為他人意見下決定
要為自己想要的下決定
無論什麼人都可能只是一位過客
自己才是這舞台上唯一的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