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10月 2010

其實你會討厭或喜歡一個人,是因為取代他們的對象還未出現,只要出現了,愛他恨他的感覺也會慢慢消失......

其實你會討厭或喜歡一個人,是因為取代他們的對象還未出現,只要出現了,愛他恨他的感覺也會慢慢消失......

以上这句話,在學弟的FB看到了,突然讓我覺得好另類的想法~

畢竟自己從未以這個角度出發去想如何把一個討厭或喜歡的人的感覺給取代,畢竟喜歡是一種幸福,討厭人是不值得做的事。

對我而言,喜歡我會把它給印記者,討厭我會嘗試把它給減法處理,希望能把討厭給去除。

沒有人可以百分百地喜歡和討厭一個人,畢竟身心的掌控不是你能決定。。。

難保這一秒所謂的愛或恨,在下一秒會產生什麽樣的變化,世事難料就是這麽一會事吧。。。

我喜歡過、討厭過,但恨倒還未見識過,看來自己的情緒掌控要大幅度才行,不然會被誤以爲沒有感情吧!

冷漠冷淡地度過,我是渴望;熱情洋溢的感覺,我想擁有;

這矛盾點恐怕是要討伐我的時間去找尋,也只有這樣人生的時間才是有被使用過。

希望不會用一生的時間去找這個答案啦~畢竟一生的時間是長了點啊~ ~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