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10月 2008

懒虫快远离我!!

没想到自己竟然懒了整个月的时间啊!我竟然这么狠心地不写下一字一句给你,对不起啊!我的部落格大人,我实在是愧对于你哦!

我发誓,这下我一定尽可能一个星期一篇文哦!希望能够得到您的原谅。(希望真的能够做到一星期一篇啦!)

我的海滩之旅的片段只到PART2,我一定会努力地去记忆然后写出来的,毕竟已经有两年多的事,要回想也是要时间的嘛!(*借口吧?!)

哈哈!懒虫。。。你们快点离开我吧!我要努力努力,不然我怕自己真的会变痴呆,最后连与朋友们的回忆都回想不起来呢!

真的很怕这种感觉,一想到我自己脑袋中浮现不出以往给我深刻回忆的脸孔,就只有黑漆漆的一片海洋在漂流,那种孤寂,那种冷漠,真的让我很不舒服。

我不想自己被这片汪汪冷寂的海洋给吞袭,全身浸于在冷冰冰的水里的感觉,眼睛无论如何睁大都是一片漆黑,身旁没有支撑物的感觉,我不想,真的不想被它给侵袭了。

怕,真的很怕这种感觉。没有人关怀的自己、没有人回忆的自己、没有人喜欢的自己,好怕这个自己真的变成现实中的我。我也是想要被关怀、被回忆、被喜欢的,所以我要努力地去关怀别人、回忆别人、喜欢别人,因为只有对别人敞开心扉的自己才会使别人接受你。

1 則留言:

blur blur queen 提到...

笨蛋阿女~~
我们都很喜欢你、很疼你
你会是我老时的其中一幕
永远不会把你给忘记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