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9月 2008

徒步沙滩之旅-PART2

“Next station Seremban...Seremban"一道女音广播从车厢里传来,我们的目的地已经到了。(PS:忘了是女音还是男音,应该就只有这两个吧!也不可能走个人妖声音吧!)

原来,总站是这个摸样的。对面停着一辆辆的火车,看来似乎在等着启程的时间的到来吧!既然到了,那么身心疲惫也就收拾起来了。为了留下纪念就在车站外拍了个照,那张照片我还收着。组长们就开始讨论接下来的路程该怎么走,是还要徒步还是另乘搭交通呢?虽然徒步的快感我是蛮享受,但是已经处于疲惫状态的自己却不怎么热衷起来啊!心里唯有祈祷:“坐车啦。。。坐车啦。。。”

天啊!你果然是眷顾我们这般瓜的,因为我们接下的行程的确是搭巴士而行的。坐在座椅上,看着窗外的沿海风景美色,然后便想要轻轻地吸一口属于海的味道。岂知!扑鼻而来的却是我最讨厌的香烟味道,原来前排坐着马来中学生正一口又一口地吸着残害人体的烟草。

海呀!属于海的味道,我要何时才能闻到呢?

车程的时间约莫有四十分钟左右,我们便在路边下了车。原以为快要离我们而去的徒步之旅,还是卷土重来了啊!我们还是要走上一段路,虽然不及开始般的远途,但是对于累跨的自己还是有点辛苦的。看看周围朋友们埋首努力步伐地跨出,辛苦汗水的滴落,我又怎么能消沉下去。路途上,我们仍旧遇到令我们兴奋的事。

隐约地记得在步伐向往UKM的时候,我们遇见一辆载有学生的巴士,里头的他们对我们敬礼,让我不禁觉得自己有点神威,我想这算是对于我们的一种鼓励吧!在步路走向海滩上,我们也看见一群骑着重型机车的骑士,看着他们威风凛凛的模样,自己也幻想着我们一路徒步而行也是蛮威风的嘛!

海、沙滩、咸蛋黄般的夕阳、玩闹着的人群...我们的目的地到了!是沙滩、海,我们要落脚的地方终于到达了啊!

还来不及享受海风迎面而来的滋味,我们就要马上轧好营地和准备饮食等。

海风,你等我;海味,我来了!

啊!倒霉倒霉。。。当我们快准备好一切的东西后,就看到海边的天色逐渐地灰暗,不是日落那种灰暗而是下雨的乌云黑啊!我的海风还未迎面而来,我的海味还没闻到,就这样结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