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9月 2008

白洋洋的他

我初中认识了他,对他的印象不深刻却很难忘怀,不是他的容貌让我难以忘怀,他平凡普通的样子,出去门口随意瞄一瞄,你就会有收获的平凡男子一个。

原因,他的存在让我觉得很飘渺,因为当时的我只把中心放在女性朋友队里头,像他平凡地让人没有存在感的人,我这个过目即忘的本事肯定对他产生效果。难以忘怀的是他穿衣服的习惯,我很少看见男子会喜欢白色为主的衣服。

我曾期待过他穿除白以外的衣服,不过可见我的期望显然不被注意到,他从初中体育课到高中毕业的体育课,穿的运动服不外都是白。在外面与他的朋友逛街见面,他还是一身白,似乎他离不开白,也如白也喜欢他一样。看到白,我的脑海就算遇到浪潮的冲击,显示出来的人影一定是他,一个我觉得平凡,但是写作功力让我折腰的男子。

除了白是他的代表色外,我对于他的印象就是来自于文学作品集里的名字。他的作品一直是老师钟爱的文章,同学们留意的人物,也是我欣赏的“同笔之人”。因为大家同样都喜欢用笔写作,所以就简称为同笔之人,与别人说的同门之人之意思相似差不远。

他的梦想和我的目标一样,都是希望可以出一本属于自己的书,让群众肯定自己的创作。这种感觉就如大家参加比赛得到奖的心情一样,你的努力得到奖励而写作的则希望自己的创作得到肯定。就算只有那么一个人肯定自己,那种说不出的喜悦感仍旧是我们所追随的。

他的写作很真,真到周遭的人们都知道他的心情故事。他的爱情故事让旁人为他鼓励、劝阻、担忧、不带希望,各种的心情因他的故事而带出来。

我欣赏他的那份真,也佩服他接受别人对于他的任何心情。继续地创作吧!朋友,你的努力别人的肯定人数多少,我不知道,但是有个读者肯定会是你的长期支持者。

2 則留言:

The X-ao 提到...

白....白...白....
你是讲李白吗?
谁是学校注目的人?
他站在白色墙壁前还可能会隐形呢...

Unknown 提到...

哈哈
还会隐形的
难怪是全校注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