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9月 2008

生日快乐,晶

9月3日今天是我一个小学至中学的朋友,晶的生日。虽然无法为她准备一个热闹的派对或是精美礼物,但我仍旧要为她献上祝福。

处女座的她,挑剔节俭什么的性格我没有注意到,唯一懂得的是她的性子很冷淡。当然我还是跟她成为朋友,虽然她冷淡,但是我们在某一方面的默契还是没人能及的。尤其当我们集体要整一个人时,那份默契可是自然就衍生出来了,一点事先彩排都不需要的呢!

说她性子冷淡,其实是因为她对于朋友的交情都只位于皮层部分,如果指皮肤组织的话,应该只能说是只到毛孔部分吧!

可是我还是很欣赏她的冷,因为我未曾遇过冷级那么高的人。

今天生日是大日子,如果算起来,七年前的时候,9月3日正是我小六检定考试的日子。会如此记得她的生日也拜这个考试所赐,有人的生日在考试当天,不知是幸还是不幸啊!


没有送到什么贵重礼物,就在此献上一张生日蛋糕的图片来弥补噢!


HAPPY BIRTHDAY,HUICHI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