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9月 2008

花语代表我语


花语有很多种、种类的花语、花朵颜色的花语和数量的花语意思。那么你对于数量的了解又多少?不少但至少可以甜言蜜语一番,让对方为你倾倒了。

玫瑰

1-你是我的唯一:如果搭配王力宏的那首《唯一》的深情演唱,对方虽然不肯定他的唯一是不是你,但是当天的确就是你的唯一了。

2-世界上只有你和我:如果选在山上或是沙滩,又稀少人客出入的地方,加上玫瑰两朵和它的花语,周遭的确就真的只有你和我,深情指数蛮高呢!

3-I LOVE YOU:一句英文的我爱你可能不够感人,如果努力地去学习各国的我爱你,然后在凝视着对方的眼光并慢慢地一一述说出来,就算对方听不明白,也为之动容了。

4-誓言、承若:要紧紧地俘虏对方的芳心,莫过于你的真心的承若是否能够触动对方的防线,一句誓言胜过你千万句的蜜语放送。

5-无悔:无悔这意思深沉遥远,如果真的对这段感情的情意没有任何的质疑,这个五朵的代表肯定是你通往婚姻站口的车票。

6-顺利:通常都少数人送六朵,因为这个数字在国外人来说是魔鬼的意思,当然没有人希望自己的另一半会是魔鬼吧!

7-喜相逢:女友出国留学、出差、旅游,当你在接她机或车时,来一束代表喜相逢的七朵玫瑰花语,女友的疲惫也会让你的喜而进化成精力了呢!再来个约摸两分钟的拥抱,加上期待已久的吻,你能逃得了爱的魔力吗?

8-弥补:要道歉莫过于8朵玫瑰的意思了,弥补!弥补你的错、你的坏,最好能送上88六十四朵吧!这样你要弥补的就有64样了,就不怕会少数啦!

9-长相守、坚定:会与对方进入礼堂的,长相厮守的誓言肯定脱不掉,在婚姻上的花束就以9朵为此,对于彼此的爱情都有坚定之意。

10-十全十美:对方是不如你眼中的十美,但是用十朵弥补对方缺少的几美,这个做法可说是自我安慰,但对于对方也蛮受落噢!

十朵玫瑰的花语你已经知道了,其实用不着999朵才能俘虏对方的心,因为简单的一朵就可以获取芳心暗许啦!重点在于你的真心诚意有多大有多深,你爱对方的心意有多少。

给我嘛!最好就包有一朵、两朵、三朵至十朵的束花,那么十个花语也收到,同时也感受对方的心意的多少,一举两得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