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9月 2009

休闲之旅~轻松的2天1夜







城市的小孩每当下到乡下都会不习惯,因为乡下的气氛是轻松自在、休闲漫游,但对我而言这种生活是熟悉不过了,以往下乡到水闸村我都是过着这样自在的生活步伐。

上星期六日和朋友下了一趟的适耕庄新村,感觉莫过于回到了水闸般,顿时怀念起了义母及弟妹们,因为时间关系所以无法回一趟水闸叙旧,转眼间离我步远门的日子也随之接近,遗憾不能亲自拜访他们,希望他们一切安好。

休闲之旅美其名在于我们是下乡度假所以轻松自在,但是还未抵达前我只能用紧张刺激来形容,只因我们足足走错了约有3小时多的错路啊!!你说刺激吗?(*姑妈,知道错了吗?下次要记得路了噢!)

一个农业公园就花了2小时多的车程,兜圈去了莎亚南转运了噢!看了不少的工厂、车厂、啤酒厂、面包厂及电器厂,经历了无数次的拐弯我们抵达了农业公园,其中还险些闹出祸的驾驶噢!(怕怕)

原以为这个公园可以轻松征服,没想到自己却被它的弯道、高山路线给打败了噢!骑着脚踏车我以为能轻松点反之却更难过,体力的极限让我不得不停下休息(当然也还有几个和我一样啦!),还半路脱队拍照呢!(照片就上我的FACEBOOK看吧!)

公园范围甚广,我们也花费了约1小时多来参观,虽然看到的美景不多但是照片倒拍不少。一班朋友去游玩的日子不常有,以后或许更少,我比任何人更享受这一次的出游记噢!

******************************************
一出脚踏车之旅让我累坏了,但仍旧期待着下个的行程噢!那就是到伟淋家沐浴噢!哈哈~一票人为了不让自己发臭的身子继续行程就冲去他家借用洗手间把自己冲洗干净!看来吓坏了他的家人呢!我们为了那发出“咕噜咕噜”声的肚子,也在附近享用了我们的午餐噢!

接下来,精彩刺激的场面上演啦!我们竟然逗了半小时的错路,错失了4条转弯回头的天桥,方才获知我们是走错路了呢!后头跟车的永康和伟淋显得也不耐烦了噢!我们的指路大姐啊!(就是姑妈丽彩啦!)

总是最后回到了源头,否则就赶不上日落了呢!超级期待的就是海滩了,可能自己太久没有去海边吹吹海风吧!我特别想去的就是海边,加上这次带了新相机,可以大拍特拍了!!

望着海边那一望无际的海线,幻想了一下自己在台湾会否还能见到这样的美景呢?舍不得的情意还是牵挂着我,看来9号会是我想哭的日子,朋友的相送情意我收到了,你们不用特地那么早起了噢!

过后的行程就吃了一顿丰盛的晚餐,乡下的收费就是便宜,一顿5菜的晚餐也只不过一人10多令吉。我觉得这次收获最大的就是在丽彩家熬综艺节目的粥了噢!看了不少集数的《百万大歌星》让我听了不少从未听过的歌曲,笑了不少,大家的娱乐也有着落噢!

*******************************************
早晨的期待就是日出,但是乌云密布加上闪电的衬托让我的心情铺上一层失望,我们没有看见期待的日出,但是稻田的风却让我们轻爽,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气色也增加不少。

接下来就上了一曲巴杀挡路记,一群人来到了狭窄的巴杀,不停地挡路更是挡人。呵呵~搞笑的画面!!

下午就冲到了瓜拉雪兰莪吃了一顿最为期待的海鲜大餐噢!虽没有鱼翅送饭但却有鲨鱼肉陪伴,感觉不赖了嘛!最好吃莫过于螃蟹了,外加面包点酱汁吃法,每个都大快朵颐的噢!

最后就是启程回家啦!舍不舍得也结束,但是这次的旅行确实自在轻松的一次!很希望下次再来噢!

2 則留言:

blur blur queen 提到...

haha~~我也是脱队的其中一分子^^
這是我們六個人之間的回憶...永放在腦海裏...
在臺灣一切都要小心~~a咪還是阿咪^^

開始想念你的阿咪

匿名 提到...

如果下次再次出游前,我会预先预备gps 才行了。。 bubu ...

在台湾要小心,沙登妹。。bu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