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9月 2009

新不是舊的終結



新生活來了,舊生活要往哪裏放呢?

你買了新衣服、新鞋子或包包等,都會馬上拿來用,然而就把自己的舊衣服等都收到櫃子裏頭去了。那你的新生活來了,舊的生活你要如何處置呢?收進衣櫃嗎?

來到大學就是我的新生活,然而以往的過去絕對不會是我的舊,它們是我的回憶我的印記,沒有被收藏只有暫時停用而已。不會將其收進櫃子,因爲一旦被收拾,那種當時的感動就會少了一分、高興也少了一點、少了一滴滴的情。

別收拾自己的過去,勸阻你只把它挂上休息的牌子。。。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今晚哭了,
因為和姐姐的感情變了,
其實變很久了,
只是我在逃避,

剛看到你msn的抬頭,
就進來看看你最近過得怎樣,
無意中看到這文章,
謝謝你,因為我感到一點安慰,

以前的回憶,我會珍藏的!

芯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