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9月 2009

逢甲遊記~一天一精彩

逢甲大學附近的夜市是次于臺北的士林夜市,也算是繁榮地方之一哦!我們計劃逛逛逢甲看看店鋪等,然後再回到台中的家樂福(CARREFOUR)購買日用品,不知覺地我們已在逢甲逗留了整個下午,戰利品也不少呢!!我應該最豐富了!!

從台中車站轉車到逢甲需要半小時多的車程,等於從我們學校搭車出來台中一樣,我們一班大馬幫就這樣搭了約莫1小時多的車程才到來逢甲哦!!(ps:原想在車上睡覺的我,因爲車技的關係,幾乎都搖搖晃晃地,恐怖!!)

逢甲和台中分別並不多,小吃飲料一樣多,最鼎盛的莫過於這裡商店的產品都一級級地便宜呢!款式多樣化的衣物也只售100元台幣,相等于10多令吉的馬幣!!超划算~難怪那麽多人愛到臺灣買衣服哦!!

逢甲標記地點--逢甲大學


我們也到處可以看到夾娃娃機器的存在哦!也只不過是10元台幣呢!!下次要TRY自己的運氣看看哦!!


我們還吃了“高高淋”哦!(自己取得名字!!)其實有20多公分長的ICE-CREAM啦!!







鞋子衣服超級多,價錢也公道,下次新年辦年貨就是這裏了!!哈哈~期待我的手信的你們,知道怎麽做了嗎?(ps:當然是巴結我啦!)



我還發現一個“神秘基地”,喜愛韓版花樣男子的你們,如果對具俊表情有獨鈡的話,這個店鋪就是你必到之処哦!!他代言的美容產品店鋪--ETUDE House,我還發現尹智厚呢!!開心~


今天的收穫就是兩件衣服及一個電腦背包哦!全部買了共979元哦!!哈哈~

我們也發現這裡精致的蛋糕哦!!






我們也經過一個特別的運動鞋店鋪哦!不過要下午3點才開始營業,這裡的幾乎都下午運作至深夜哦!!怪異吧?
這個店鋪的吉祥物--

/>


還發現特別的招牌食物名字哦!!
懶人鍋??


大合照當然忘不了啦!!




1 則留言:

The X-ao 提到...

wow~~拍多一点照哦!!
你是我唯一认识台湾的管道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