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9月 2009

久違了~臺灣升學之旅的平安挂號信來啦!!

抵達陌生的區塊2天,感觸卻無比地多,想家的滋味雖不深刻,但是無可否認,小妹的一封簡訊“你不在家的時候,我就一直哭。唔唔唔~“我不能告訴他們,其實我看到后就默默地黯然,眼淚往心裏頭流去。

看外表瀟灑的自己卻無法割捨親情的牽絆,友情的關懷,我仍舊被感情所捆綁中,顯然這才能説是一個人、一個有血有淚的人。

雖然不喜歡軟弱的自己,但是這次我卻被弱給征服了,離鄉別井的感覺不少但離家到遠土確實第一次。

帶著興奮期待的心情上飛機,離別時忽視母親的淚框,冒冒失失的舉動讓他們擔憂,我有千萬句的話語要說,但今日卻只能簡約以文字代表我起伏不定的心情。

電腦也是今日剛買到,有人說它好與坏,但對於我電腦不重視功能只擔心能否把自己的平安報回家。

爸、媽、妹妹及老弟,謝謝你們的鼓勵,在朝陽我方能有動力去衝刺我的學業。家人的付出我明瞭知曉但是現在卻無法回報,只能任性地要你們付出,自私的我一定要為自己訂立一個目標報答你們!!

雖然不能答應一定考獲最優秀的成績,但是決不會黯然失色哦!!為我加油吧!!(ps:我現在都會在晚上大概10點后上MSN吧!因爲這個時間我才有空哦!不然就傳MAIL給我吧!)

傳一些照片給你們知道臺灣的風景哦!和大馬最大的特色就是到處都可以看到機車(電單車)、公車(巴士)、小黃(計程車),還有這裡最爲成功的就歸商店鋪等的廣告牌吧!!無論大公司小公司、大店小店或是路邊攤最重要就是賣相,招牌就是你能否取勝的關鍵了!!

台中市區最熱門的就是太陽餅了,幾乎一個街道7、8家都是如似,味道如何?哈哈~還沒有機會吃到啦!!考慮買回家當土產吧!!

照片都沒有怎麽拍因爲都在買必需品等等所以觀光篇就留意下次的部落格吧!!

忘記告知大家,台中的天氣可説是大馬2倍的熱哦!慶幸自己體質是受熱不受冷呢~下會見!!

出發前來個大合照!!
我夢想的飛機翼和雲朵~~

哈!容姐讓座給我拍拍飛機翼,謝啦!!
臺灣路標--華語字居多哦!!

台中樓面均屬於小型的發展區吧!
傳説的太陽餅店鋪!

感激學長姐們熱情的招待與幫忙哦!來大牌前一起“起司”吧!
120元的紅燒排骨面~料多面多~果真真材實料啊!不只回國會否增加2賠的食欲呢?

公車站~你看到通往朝陽的號碼嗎?

最大收穫就是買到可以與你們通訊的筆電啦!!YEAH~

1 則留言:

The X-ao 提到...

wow..
jeolous le~~~
帮我那九把刀的签名!!哈哈
那里的一切对你都很新鲜吧!!!
开始时可能会比较难适应吗?。。
但是只要交到新朋友就没问题了!
加油
加油
加油!!!!!!